随笔-断舍离

近期刚换工作,新公司、新环境和新同事难免会有一丝不自然,也做错了不少的事和做了一些不适当的举动。同时也还不清楚自己当前的人设是什么。

反思

  1. 在合并的分支的时候没有仔细检查自己的操作,同时在事情发生以后没有及时的去说明情况。后面再有类似地情况,要及时的说明情况和自己的处理方法。

  2. 代码的质量不过关,同时集成测试写得太随意,根本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,以后集成测试不能再随便应付了事,同时写代码的时候要保质保量,注意到各种细节和逻辑。

  3. 在和领导吃饭的时候,有很多细节没有注意。处理的很有问题。需要及时的补充这方面的知识。

  4. 微信聊天的时候要分清楚是什么时候,该说什么,不该说什么。

  5. 因为没有预设好人设和加上自己的自卑心理导致自己感觉很不适应。

人设

目前关于人设的想法就暂定为一个喜欢玩游戏,热爱学习新技术,相同错误只会犯一下的懒癌少年。


随笔-断舍离
http://blog.chcaty.cn/2020/09/25/sui-bi-jin-qi-fan-si/
作者
caty
发布于
2020年9月25日
许可协议